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更新日期:99年12月20日
   

本次研討會主題為「創新、效能及永續」,吸引全台超過300名實務工作者報名參加,現場座無虛席。會中就現今身心障礙者就業環境所面臨到的挑戰,做一系列的探討與分析,也闡明社會企業為身心障礙者開創不同且有效的就業模式及創新思維,以知識性及實際案例分享的方式,期盼能提升台灣推動身心障礙者就業的永續性發展。

為期兩天的研討會,除主講者分享從事各領域服務的主題心得之外,也開放現場聽眾提問並與主講貴賓交換意見,會中熱烈的討論與互動,說明社會各界對身心障礙者就業議題的永續發展和經營已日趨重視,喜憨兒基金會也期待藉由此次的研討會,能夠幫助推展社會企業服務的團體與非營利組織,找出正確且有效率的執行方向,一同為推動台灣社會福利的未來努力


 
     
       
             
       
             
       
             
       
             
       
             
       
             
       
             
       
             
   

   
             
       
             
       
             
       
             
       
             
       
             
         
             
          >>back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聯絡電話:02-2325-7383分機22|傳真電話:02-2325-7371
<最佳瀏覽螢幕解析度 800x600.1024x768 > 版權所有c2010 Children Are U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