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全副武裝~阿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全副武裝~阿宏!

    發佈日期:2012.05.22

    故事內容:

每看阿宏全副武裝上工的模樣不禁莞爾一笑,初期身材較圓潤的他圍裙只能圍到前身,後身因無法包覆到而在工作期間時常弄髒,經工作一段時日後,現已瘦了一大圈也不再弄髒衣物。

    回想初次晤談阿宏雖不多話,但其社會互動經驗豐富且具基本應對能力。經依其需求找尋合適工作後,於100年底進入「元海鄉事業有限公司」擔任短期計時包裝工。

    阿宏工作態度積極,但工作內容繁雜且具時效性,雖有就服員從旁指導卻無法適應,經與職場領班討論後,更換為較固定搬運魚貨工作,但其體耐力及速度無法負荷而被質疑是否適合,就服員在瞭解宏哥工作上限制並與職場溝通後,該職場主管經開會後表示期間會請現場人員給予支持及協助,讓宏哥於短期約僱期間可穩定工作。

    值得高興的是,該職場對於今年初表示肯定阿宏的表現願意再度聘用,甚至提供專屬職缺,成為該公司固定計時員工。看到阿宏能適應一般職場工作所散發的自信改變讓我們十分感動。感謝「職場」願意給身障者機會。當然值得肯定的是阿宏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高雄就業服務組就服員 方韋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