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現打果汁達人-劉蘋萱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現打果汁達人-劉蘋萱

    發佈日期:2012.05.29

    故事內容:

個性害羞內向的蘋萱,剛成為新進員工時狀況不甚理想,適應環境方面就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如今現在的她不但肯開口與客人做簡單互動,同時還是工作中互相提醒的好夥伴呢!

雖然蘋萱還是一樣害羞,但工作起來一點都不馬虎。現打綜合果汁是她的拿手任務,每當提醒蘋萱打果汁時間到了,蘋萱都會外表看似平靜內心卻很澎湃興奮地尋找食材,並且自行獨立、專心與用心的完成現打綜合果汁任務。任何水果只要到她的果汁機裡,就算水果搭配再怎麼怪都可以調出不酸、不怪、又好喝的果汁,那是因為,在打果汁的當下,蘋萱連同自己隱藏在心裏的熱情與用心一起打下去了呢!

如果下次前來建中店用餐,對於現打綜合果汁口味有所疑問時,蘋萱還會主動向前替您介紹果汁內容,並且會很得意地跟您說這是她打得唷!這時別吝嗇給予肯定與讚美喔!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