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小安出師啦!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小安出師啦!

    發佈日期:2012.07.13

    故事內容:

「我…我…我要出去工作了!」,說起話來有點口吃和緩慢的小安,向會館的工作人員告知他將要外出就業的訊息,「恭喜你唷!小安。」,大家發自內心向小安祝賀,並七嘴八舌耳提面命一番,「不要睡過頭啦不要遲到唷要聽就服員和老闆的話喔!」,我先是看到小安以兩手作揖,像候選人拜票一樣的回應大家的祝賀,從此動作看的出他的開心和自信,在聽到大家的提醒後,小安又不好意思的搔搔頭,笑笑的表示「會啦」。

小安原為喜憨兒烘焙屋竹北工作站之庇護員工,擔任內場烘焙助手,從事烘焙品的裝飾及整型,因工作能力受到肯定,且有適合的工作機會,所以經由就服員媒合至目前的義大利料理餐廳工作,小安還向師傅說:「我要去外面做師傅囉!」。

目前的小安在餐廳中協助製作比薩和小餐包,雖然比薩皮桿的尚不算上手,在厚薄的拿捏上仍需要時間練習,但因小安在現場願意學習的態度受到師傅的肯定。小安在初期時的確出現了遲到等小狀況,就服員期待小安對工作可以更有責任感,所以拿著工作規範一字一字的念給小安聽,並請小安「畫押」,代表他也同意會遵守,目前這個月小安的遲到狀況好多了,工作更上軌道了,期待他真的在未來可以成為他口中的「師傅」唷!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