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大個兒的進步-成成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大個兒的進步-成成

    發佈日期:2012.08.09

    故事內容:

成成來到廣達門市已經兩個多月,曾經是中和工場工場麵包部超級助手的他,現已搖身一變成為超級收銀員,擔任收銀的重責大任。

反應不快但數字概念很好的成成,在廣達門市學習狀況很好,進步得也很快,第三天就可以流暢地操作收銀機,從一開始看到客人會緊張、打錯金額,到現在就算多個麵包放在成成面前,他也可以從容不迫,用計算機按出正確金額。

這些成果,除了歸功於老師的教導和廣達同仁的包容,更重要的是來自於成成回家後的努力練習。為了有良好的表現,成成不但將店內六、七十種的商品名稱和價格全背起來,還會經常複習背誦麵包的價格,希望自己能更好。

工作之餘,成成最喜歡的就是認識各種交通工具,飛機、客運、火車等,不但背得出捷運每站的站名,甚至連松山機場直航的航點他都知道,實在讓人佩服他的記憶力。

成成有顆樂觀、善良的心,看到客人總是熱情招呼與微笑的,他的活力與笑容,深深感染給廣達每一位同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