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點滴捐款 感恩在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點滴捐款 感恩在心

    發佈日期:2011.01.07

    故事內容:

不久前,一位新竹科學園區的工程師被詐騙集團騙取12萬元,陰錯陽差之下匯入了喜憨兒基金會的帳戶,讓基金會彷若洗了一場三溫暖,12萬元對基金會推動會務是一筆相當大的挹注,但在得知是匯錯款後,已把這筆錢原封不動退還給該名工程師。

一位善心的陳先生在看到這則報導,打電話到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問清事情的來龍去脈後,便號召幾位好友共同湊了12萬元,捐給基金會補足這筆「損失」,陳先生說,他相信喜憨兒基金會一定很需要這筆捐款,也會利用它幫助更多憨兒。

有許多像陳先生這樣善心的捐款人,長年來以捐款幫忙基金會推動會務,有的上班族捐出一日所得、有的家庭主婦省下買菜錢捐給基金會、有的幼稚園小朋友跟爸媽要10元捐入捐款箱…不論是多少金額的捐款,每筆都是一份恩情,點點滴滴都讓基金會感恩在心頭,基金會也會善用每筆捐款,不辜負每位捐款人的期待。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