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開心果強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開心果強強

    發佈日期:2011.02.16

    故事內容:

在庇護工場擔任就服員的期間,最有趣的是和憨兒相處時偶爾有些爆笑的趣事,強強在庇護工場是大家的開心果,剛開始只能用兩、三個字表達意思,例如出飯(吃飯)、不行、不要出(指門市麵包出貨)等等,到現在可以簡單講一句話,因為發音與邏輯上的問題,有時候在工作中都會製造不少的笑果,有著渾然天成搞笑藝人的特質。

強強也有另一面負責任的心,有次強強下班到家後,發現沒有帶到名牌回家,很擔心的想回來工場,最後還請爸爸打電話提醒我們注意他的名牌,隔天上班看到強強很快速的檢查櫃子裡的名牌,發現名牌安然無恙的的放在櫃子裡,才放心的與我們道早安!讓我們發現原來強強是個很珍惜自己東西的人,很值得讚許。(新竹分事務所庇護性就服員 黃亦慈)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