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愛使心中充滿喜樂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愛使心中充滿喜樂

    發佈日期:2011.07.06

    故事內容:

『就是頭上發光的那位﹗』這是辦公室同仁對志工鍾大哥的暱稱;有些禿頭的他雖已退休了,但扛箱子、搬桌椅,體力可不輸年輕小夥子﹗鍾大哥行事作風有條不紊,與他一起工作時可一點都馬虎不得;而當大夥趕工筋疲力盡時,他又會適時地哼起歌來娛樂大家、提振一下士氣,今年更被推舉為志工團長,真可謂眾望所歸。

在中正站的『鍾大哥』一到了大順站,即主動升格當起『鍾阿公』,憨兒們左一句『阿公你好棒﹗右一句阿公你好年輕喔﹗』逗得他開懷不已。鍾大哥說到喜憨兒當志工是他退休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部分,現在他也因常至各個工作站提供協助,與憨兒們成為好朋友,更是工作人員重要的好幫手;愛使心中充滿喜樂,在志工鍾大哥的臉龐上展現無比的光采。(高雄行政中心社工督導 蔡麗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