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充滿陽光的生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充滿陽光的生命

    發佈日期:2016.12.21

    故事內容:

「好久不見!」小貿每天總是充滿朝氣的跟大家打招呼,即使昨天才見過面,也是如此說著,因為對小貿來說,到復興站跟大家見面是很開心又可貴的,也是每天最期待的事,就算只隔一天也似如隔三秋。小貿對學習新的事物一直是孜孜不倦的,平時也常好奇的跟在教保員身旁看著每一項教學步驟,雖然手部不靈巧,但仍小心翼翼的在香菇上切出一個清楚的十字,每每完成後小貿總是會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他最常說:「每一樣東西只要有機會我都想學學看,這樣我才會越來越厲害。」他從不怕「挑戰」也不畏懼「困難」,只怕自己沒有「夢想」沒有機會「進步」。

小貿就像是復興店的精神領袖一樣,不論是開店前的前置作業還是站內義賣活動,不論是艷陽高照還是陰雨綿綿的日子,總能看見小貿堅守崗位站在第一線,帶領大家扯開嗓子,熱情地迎接每位客人。夢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小貿就像是永遠看向陽光的孩子,便看不到陰影;相信小貿積極正面的態度,一定能帶著他不停的朝著夢想邁進。(教保員 劉靜文)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