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憨喜義賣達人SHOW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憨喜義賣達人SHOW

    發佈日期:2017.06.19

    故事內容:

充滿陽光活力的早晨,注入著熱鬧的氣氛,小小的身影,大大的嗓音,他,是憨兒阿元,每次義賣市集的到來前,滿腔熱情的表達:『我要去義賣』阿元總是興奮的訴說著,在那當下,感受到的是他對於義賣的熱情與期待!

活動開始前的事前準備,總能聽到阿元頻頻的關心詢問:「要賣麵包了嗎?」看著他在教保員引導下認真、盡責的進行著準備作業,伴隨著等待客人上門的心情,總讓人感到開心。

義賣開始,人潮來了,那熱情的心意終於得以展現,主動大聲的招呼、主動的協助,與客人互動的熱情,總是表現在每次的義賣中,這不是單純為了作業而出現的神情;是為了分享、為了表達自我而展現的熱情。每次的互動、陪伴參與,伴隨著那天真以及熱情的氛圍,總是能散發洋溢的快樂氣息,開心原來就是這麼容易,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了他的純真。

活動結束了,但他熱情的心仍未停止,它只是暫時冷卻了,但為的是下次活動到來時能夠再次展現光彩!也為下次到來的人事物,做好萬全的準備,並注入期盼及熱情的光芒。(社工員 何秋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