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貼心小幫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貼心小幫手

    發佈日期:2017.10.19

    故事內容:

早安,每天一早都會聽到小嬌打招呼的方式,小嬌都是第一個到教室的同學,每天都很貼心的來詢問教保員是否需要幫忙,教保員會跟小嬌說你每天都這麼早來,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教保員給小嬌一個工作,幫忙收抹布及曬抹布。

小嬌除了會主動協助教保員外也會照顧其他同學,像個媽媽一樣,小嬌都說我想幫老師要當老師的小幫手,雖然有時跟同學說話口氣有點大聲,教保員會適時提醒她,小嬌很喜歡跟教保員及同學聊天,也常常關心別人,只要有人生病總是第一個聽到小嬌詢問身體有沒有好一點,有沒有去看醫生吃藥,看到小嬌貼心的舉動真的很開心。

 

小嬌媽媽也說:來身資中心上課後小嬌進步很多,比較會表達,也會跟別人有互動,教保員跟媽媽表示只要同學來這裏上課開心,我們也會很開心,也謝謝小嬌當教保員的小幫手。(教保員 吳筱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