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美甲師獻藝療癒憨兒家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美甲師獻藝療癒憨兒家庭

    發佈日期:2017.10.19

    故事內容:

竹東小型作業所已成立一年多,憨兒們每日在社區當中,用無邪的笑容與元氣十足的問候,溫暖征服鄰居叔叔阿姨的心,與鄰居建立深厚情誼。

其中,經營指甲彩繪的華琴店長,每日看見風雨無阻接送喜憨兒到竹東工坊的家人,因為自己也有孩子,照顧孩子的辛苦她心有戚戚焉,更希望能付出自己的一技之長,慰勞憨兒家人,希望能利用自己的專長,讓憨兒家庭一路艱辛的人生中,依然能看見美好的風景。「要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讓這個社會更美好,即使只有一點點的改變,我也要盡力去作!」華琴店長一邊低著頭為憨兒作指甲,一邊微笑說著。

 

「指甲好漂亮,我喜歡!」小晴開心的說道。彷彿指甲上美麗的花草圖案,在她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公共事務處 副組長 黃慧如)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