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期待再相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期待再相會

    發佈日期:2018.07.19

    故事內容:

「我會努力學習做拿鐵咖啡,等妳回來看我們的時候,我再煮給妳喝!」平常話不多的涵涵,在與即將轉調職場的職輔員道別的時候,說出了這句話,讓職輔員感到出乎意料,也備覺窩心。

涵涵目前正在學習咖啡機操作與調製咖啡類商品,這句話除了顯示出她對於新工作的企圖心外,也表達出對職輔員的不捨與期待再次見面的願望。

 

憨兒們或許都有希望能夠跟工作夥伴們永遠在一起的心情,尤其是一路教導、照顧他們的職輔員,常常是最親密的好老師、好朋友,更是彼此都捨不得分開。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職輔員、門市哥哥姐姐們對憨兒們除了許多的體諒外,也努力教導他們學習以正向的態度面對分離。像涵涵能夠以這樣正面的態度表達出自己不捨的感受與願望,身為職輔員的我們,不僅為她的懂事感到驕傲,也自許能向涵涵看齊與學習。人說教學相長,面對憨兒夥伴,我們也常常是獲得不亞於付出。(職輔員 蔡昀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