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憨喜茶香 芬芳傳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憨喜茶香 芬芳傳心

    發佈日期:2018.10.17

    故事內容: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新莊小作所接了一個新的代工項目,就是基金會的中秋茶禮盒,當接到這個任務時,一方面很開心有不同的作業活動可以讓憨兒參與,一方面工作人員也開始思考如何安排作業活動分工及分組。

在大家的努力下,教保員製作輔具讓包茶葉的服務使用者方便於茶包開口端繞圈打結,以及幫助服務對象黏貼貼紙於正確的位置上。不管是茶包包裝或者禮盒組裝,每個服務使用者都很用心地在自己負責的項目上。

禮盒中有一張小卡,透過與憨兒們討論要寫什麼話語在小卡上,選出了「感謝您」、「茶葉很好喝」、「下次再來」、「中秋節快樂」等溫暖的文字,大家不僅認真地學習新的工作,更充滿了好奇心與樂趣地投入。每一位憨兒都以最誠摯的心、用彩色鉛筆寫下這些字句,向拿到禮盒的人傳達我們的心意。

從茶葉包裝開始,一直到貼腰封、茶罐及餅乾組裝成盒,看到我們一起努力完成的禮盒,一箱箱陸續送到顧客手中,心裡滿是感動與成就感,更開心的是~我們用我們的方式傳遞了我們的中秋祝福,也一起共同度過了一個有濃濃茶香氣氛的中秋節。(督導 卲嵐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