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GODIVA與憨兒的巧克力邂逅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GODIVA與憨兒的巧克力邂逅

    發佈日期:2018.12.21

    故事內容:

「哇!好好吃喔!」、「哇!好漂亮喔!」今天的餅乾教室與往常不同,空氣中瀰漫著甜滋滋且幸福的味道,原來是GODIVA的夥伴們來民生工坊與憨兒們一同做餅乾,除了做餅乾之外,GODIVA的夥伴分享巧克力的製作方式並且憨兒們一同使用GODIVA巧克力裝飾餅乾,活動結束後GODIVA的夥伴致贈禮物送給憨兒們,一同與憨兒們渡過一個美好的週五午後。

GODIVA的夥伴們非常重視與憨兒一起參與餅乾教室,GODIVA的夥伴事前仔細的討論活動流程及細節,為確保巧克力裝飾餅乾能順利進行,還特地訂購喜憨兒餅乾供活動使用,活動中志工們非常熱情的與憨兒分享巧克力彩繪的技巧,並有耐心的陪伴憨兒一同彩繪,現場歡笑聲不斷,除了巧克力之外,也有準備不同種類的巧克力米讓憨兒們隨意使用。

感謝GODIVA的夥伴們支持憨兒工作訓練計畫,至民生工坊與憨兒們一起製作餅乾,工坊的憨兒在工坊裡為了就業而準備,每日在老師的帶領下,認真的過好每一天,除了學習工作技能之外,也學習如何與同伴們相處。有時工坊會出現參觀的訪客,或是參與餅乾教室的志工,這些不定期出現的訪客或志工讓憨兒們有更多與人相處的機會及練習人際互動,透過餅乾教室的活動,提升憨兒的自信心,邀請大家與我們一同支持「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為憨兒自立加油即早實現夢想。(資深專員 周孟樺)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