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成長茁壯的小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成長茁壯的小晴

    發佈日期:2019.02.19

    故事內容:

「姐姐、姐姐~~這個擺桌怎麼弄」、「哥哥、哥哥~~我覺得我不太會跟客人溝通耶」,小晴用著生疏帶點害羞的口氣詢問就服員們。那是小晴去年剛從實習生轉為庇護員工,正式成為土城餐坊最年輕的庇護員工的時光,恍如昨日一般記憶猶新。一轉眼今日的小晴嫻熟熱忱的工作態度,已然是餐坊內缺一不可的外場服務生。

小晴有著積極的學習態度,對任何事物都有願意嘗試的勇氣,也喜歡與同事互動。記得某次有一位同事身體不舒服,小晴完成自己的工作後,自告奮勇提出:「我可以幫忙做他的工作嗎?」,真的是一位很貼心的好夥伴呢!對於門市哥哥姐姐的教導也很樂於接受,能夠自我覺察情緒,以同理心方式去思考,如果當下情緒不好影響工作表現時,也會主動向哥哥姊姊道歉並自己冷靜後再繼續完成工作。透過這一年多的工作學習,小晴在情緒管理方面成長了很多,來上班很樂於跟就服員及門市夥伴們分享喜怒哀樂,

不怕苦、不怕任何挑戰,在餐坊內,注視著客人的一舉一動,立即提供貼心完備服務,這就是「小晴」。(就服員 楊謹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