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有了目標,夢想就會實現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有了目標,夢想就會實現

    發佈日期:2019.08.16

    故事內容:

每個人都有夢想,那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小玲有許多夢想,其中一個是「購買一雙漂亮、好穿、好走的鞋子」。什麼是小玲心目中理想的鞋子呢?我們展開了討論,以小玲現有鞋款、工作人員及同儕鞋款與其討論,可以知道的是小玲想買無鞋帶的鞋子,那麼顏色呢?小玲回應粉色。有了目標,小玲每個禮拜存下零用金50-100元不等,幾個月下來終於存夠了購鞋基金。

我們一起訂定了購買日期,當天小玲滿心期待,結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必須延期。小玲面露失望,頻頻詢問能去購買時間,大家知道小玲的心情,都安慰她,下次好天氣一定會陪她一起去買新鞋。

終於有好天氣了,這天大家陪小玲去百貨公司買新鞋,透過事先查閱購買樓層,很快就到了櫃位,小玲挑選了自己喜愛的款式並展示給大家欣賞,最後在等待店家包裝鞋子的那一刻,小玲再也藏不住喜悅,興奮地跳了起來並手比著YA,在旁的我們都能感受到原來透過自己努力存錢,完成想望的感覺如此美妙!

買鞋子的想望完成了,接下來小玲想完成什麼願望呢?小玲說:「開畫展、買新褲子...」,未來還有許多想望等著實現,現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小玲下一個想望實現的那天吧~夢想旅程號即將啟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