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志工路上不寂寞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志工路上不寂寞

    發佈日期:2019.12.23

    故事內容:

你有為家人按摩舒壓的經驗嗎?這天,在志工在職訓練課程中出現了這一幕溫馨的畫面!

志工夥伴平時利用自己的空閒時間,到基金會各個據點提供多樣性的協助與支援,因此不論在私人生活或服務期間內,長期下來都累積不少疲憊感,因此今年基金會特地為志工夥伴們安排了紓壓保健的課程,希望經絡保健的技巧能提供夥伴們實際應用於生活中,讓自己隨時隨地充滿能量,在課程裡老師傳授了許多實用的舒壓技巧,大家都覺得獲益良多。

課程中發現了有趣的一幕,志工們在學習如何互相按摩的時候,會自動幫忙互相按摩,志工的互助精神在此刻得到充分的發揮,一個溫馨感人的畫面自然而然地發生,事實上,志工夥伴們在助人之餘並不會刻意期待可以得到回報,但就在此刻,美好的回饋就自然發生了,這不就是一個善的循環,而這個善的力量也成就了甜美的果實。

志工們的服務不求回報,但如果你恰好有遇到志工夥伴,請你停下腳步親切的跟夥伴們點個頭,說聲辛苦了,我想他們一定會感念在心,並且更有活力且堅定的往志願服務的道路堅持大力邁進的喔!(社工員 林巧麗)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