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屬於我的慶生小札記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屬於我的慶生小札記

    發佈日期:2020.03.18

    故事內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周阿宇”,是喜憨兒和碩店的元老級人物,我的生日在每年的一月26日。在我有記憶以來很少有人幫我過生日,謝謝在一月份的教育訓練時大家為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老師們很用心,偷偷打聽了我不喜歡吃奶油,所以特地為我訂了生巧克力蛋糕,超級好吃的。也很驚訝我的夥伴們在瞞著我的狀況下,每個人都在生日卡片上寫上對我的祝福,有人雖然不會寫字但有畫上美美的圖案。內容除了祝我夢想成真外,還有就是工作加油及身體健康,當打開卡片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雖然平常大家工作都很認真的在做自己的事而無法多聊天,但沒想到大家都有在注意我的喜好,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真的很感動也很特別。

聽到老師說今年開始要請大家互相幫忙過生日,我覺得很棒!希望也能讓大家感受到我今天慶生會的喜悅。我也要學老師偷偷打聽壽星喜歡什麼跟不喜歡什麼,也不能提前爆料還有準備卡片或是小禮物,才有意外驚喜的感覺。

原來辦一場慶生會要做好多事喔!要學會怎麼去聯繫店家預訂蛋糕、卡片及禮物跟付錢,我覺得可以從快樂的慶生會中學到這些東西也是另一種收穫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