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浩浩的進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浩浩的進步

    發佈日期:2020.04.20

    故事內容:

前年來到富陽店的浩浩,原本在喜憨兒的另一家餐廳擔任內場工作,浩浩憑著對廚房工作的興趣與熱情,最後轉銜到了富陽生機火鍋店。

雖然都是廚房工作,但火鍋店需要做許多擺盤,擺菜擺肉、擺蝦擺魚,每一個擺盤,都會影響客人的目光,是否覺得食材新鮮華麗,想要為食材拍照,增添用餐的風味。

在這一年多的工作過程,浩浩從原本擺5個菜盤需要花40分鐘以上,到現在6個菜盤能在25分鐘內完成,且也擺得相當豐盛,讓整個菜盤花團錦簇。而擺肉時,因為求好心切,初期肉片常常會因為過度接觸變形變軟,導致沒辦法挺在盤子上,這讓浩浩在學習上花了好多時間,慢慢調整拿肉的方式,到現在浩浩也能擺出很漂亮的肉盤了。

憨兒們很珍貴的地方是他們工作的熱忱,不怕失敗或是做不好,願意一再地嘗試,也會因為想要能做得更好而堅持學習,期待大家能一同來分享他們努力的每一分服務過程,一起感受他們生命的尊嚴。(店長 郭靜怡)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