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勇敢憨兒迎向陽光,續寫人生新篇章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勇敢憨兒迎向陽光,續寫人生新篇章

    發佈日期:2020.07.15

    故事內容:

憨兒偉嘉到勝利店四年了,成為了勝利店的得力小幫手,舉凡外場點餐、送餐至內場的沙拉、飲料製作以及收銀,樣樣都會。但想起剛進到勝利店的偉嘉,對環境感到非常陌生,與人的應對態度有時有些衝動,有時候會因為就服員或是店長的督促而發脾氣。

經過就服員與偉嘉不斷的溝通,偉嘉漸漸可以接受他人的批評,偉嘉更向就服員表示:「我想學煮麵。」於是,勝利店的廚師開始教偉嘉從簡單的肉醬義大利麵開始煮起。我們發現偉嘉學習新事物的能力相當快,很快就可以上手,一次、二次、三次……偉嘉最後也可以一個人站在廚房,煮好一盤美味的義大利麵了。認真的偉嘉,默默的讓自己的工作技能不斷進步,現在已經可以勝任勝利店幾乎所有的工作。

不斷想學習新工作的偉嘉,後來也獲得外出面試的機會,經過了一番努力,現在偉嘉終於能在制度健全的藏壽司新竹巨城店,開始人生新的篇章!(就服員 蔡明修)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