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線上捐款
線上捐款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線上立即捐款
捐款人基本資料   會員登入   ( 登入會員,即可帶入基本資料 )
*捐款人姓名 :  ( 請填寫真實姓名 )
身分證字號 :  ( 非本國籍人士請填寫統一證號或護照號碼 )
*性別 :   
生日 : (範例:1975-06-09)
*電子郵件帳號 :  
( 請填寫正確的電子郵件帳號,避免收不到線上捐款的回覆訊息。)
聯絡電話(家裡) :  填寫格式07-7266096
聯絡電話(公司) :  填寫格式07-7266096
*行動電話 :  填寫格式0912345678
*聯絡地址 : ( 路街號樓 )
學歷 :
職業 :
*本次捐款訊息來源 :      
     
     
平面刊物(季刊/活動):   
捐款項目
*捐款專案 :
*捐款金額 : 自訂NT 元  ( 請用阿拉伯數字且勿含標點符號,或直接點選下列金額 )
*捐款類型 :  
 
收據資料 (建議選擇上傳國稅局,減少紙本收據寄發,響應環保節省資源)
*寄發方式 :  (響應環保並節省郵資,並於每年3~4月寄出)
 
 
*身份別 :   
*收據抬頭 :
*身分證字號 :
(收據抬頭的身分證字號)
*統一編號 :
*收據地址 : ( 路街號樓 )
** 我同意喜憨兒基金會將我的捐款資料提供財政部作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   

本會配合財政部辦理捐贈資料上傳,若為個人捐款戶,並提供身分證字號,且同意提供財政部,即可於隔年3月起使用憑證下載捐款資料。

*公開徵信錄 :   

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如不同意請勾選匿名,或來電07-7266096#37由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我已詳閱並同意「喜憨兒基金會個資蒐集聲明」,詳細聲明 請參閱
  下一步  
感謝您的愛心捐款,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信用卡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喜憨兒基金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而您可依法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會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