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旺代魅力采晶 義賣獻愛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旺代魅力采晶 義賣獻愛憨兒

旺代企業邁入20週年之際,將關懷視角聚焦在心智障礙者身上,與喜憨兒基金會一同發起「魅力采晶 獻愛憨兒」活動,捐出1000支LOTUS年度新品「采晶筆-魅力紅」作為義賣。

 

 

自9月9日起,於全省57個專櫃與六大網路平台同步開始義賣,愛心大使蔡淑臻也大方認購10支,邀請各界一同共襄盛舉。

 

曾與家用精品代理商旺代一起合作公益的蔡淑臻,再度擔任起愛心大使共同發起「魅力采晶 獻愛憨兒」活動,義賣LOTUS水晶筆,她提到,喜憨兒基金會長期透過烘焙麵包、開設餐廳等方式幫助憨兒學習,讓他們有機會參與社會上的工作,但終生教育與照顧的工作其實需要很多經費與資源,而之前就與旺代一起幫助過偏鄉國小學童,這回做公益當然也義不容辭參與,也期望有更多人響應。

 

旺代20週年「魅力采晶 獻愛憨兒」活動介紹:http://goo.gl/r64BBV
響應「魅力采晶 獻愛憨兒」認購活動連結:http://lotus168.shop.rakuten.tw/200000003785355/

 

上一則 【高雄區】尚禮店新菜初登場 憨兒手作幸福,桃機月餅飄香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