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大成報】點愛成金 喜憨兒與愛心企業Smile加油在一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大成報】點愛成金 喜憨兒與愛心企業Smile加油在一起

點愛成金  喜憨兒與愛心企業Smile加油在一起

11月3日憨兒童軍團帶著點心餐盒從高雄出發與愛心企業統一精工代表一行12人,一同出隊至台南白河區的仙草國小,仙草國小全校僅有28名小朋友,是一所溫暖迷你的偏鄉小學,學童用震撼人心的太鼓演出,為此次的生命教育開啟序幕。憨兒童軍小薇、小晴與阿榮也開心加入由企業志工帶來的互動遊戲,接過從小朋友親手製作的繽紛氣球,歡笑聲響徹雲霄。

鑑於台灣偏鄉小學普遍的資源短缺,喜憨兒基金會於2009年初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邀請社會大眾認捐憨兒的點心與餅乾,再將完成的餐盒送往物資相對缺乏的偏鄉小學裡,既可為心智障礙者帶來充足的工作訓練,同時亦可成為孩子們的營養補給,計畫執行至今已有超過7萬位學童收到這份愛的禮物。其中,統一精工Smile加油中心更是連續三年,結合自家油品事業點數捐,與憨兒一起送愛到部落。

投身公益不遺餘力的統一精工Smile加油中心於今年發起「點愛成金-送愛到部落」紅利捐點活動,邀請會員朋友一起捐點獻愛,每捐出5000點,企業亦同步捐出500點,每30萬點即可支持一位學童一學期的營養餐盒。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全國會員熱烈響應,總計為大台南地區510位學童募得一學期的營養餐盒,未來企業也將持續投入公益,為大家帶來微笑加油的力量。

喜憨兒基金會表示:心智障礙者以認真專注的學習,一點一滴地回報大家的陪伴與支持,所產出的每一盒烘焙點心,都代表憨兒反饋社會的真心。在此同時,全台約有800多所偏鄉小學,超過8萬名學童在物資相對缺乏的環境中成長,需要更多朋友一同關注送愛計畫,幫助學童在課堂中快樂學習,也協助憨兒順利踏入職場、齊力加油、勇敢實現夢想。 

點愛成金  喜憨兒與愛心企業Smile加油在一起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元大人壽 辦菁英會員慈善餐... 【聯合即時】喜憨兒送愛到部落 仙草國小師...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