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人間福報】侯佩岑入鏡 關心喜憨兒未來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人間福報】侯佩岑入鏡 關心喜憨兒未來

侯佩岑入鏡 關心喜憨兒未來

藝人侯佩岑受邀擔任喜憨兒基金會公益大使,陪伴憨兒拍攝《愛的日常│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畫》公益短片,昨天首映。憨兒家長由衷的期盼:「大家一起幫忙,讓他們一直保有開朗的笑容。」工作人員忍不住掉淚。

影片主角之一的阿忠,四十七歲,爸爸已八十多歲,是典型的雙老家庭。「我要永遠跟爸爸在一起,還要照顧他。」是阿忠的願望,只是面對龐大經費缺口,許多人擔心服務斷炊,已為人母的侯佩岑,對孩子教養及未來更有感觸,也會擔憂未來父母老了、憨兒該怎麼辦?

基金會表示,愛心企業承諾只要民眾上官網(www.c-are-us.org.tw/wish2016/story.html)瀏覽微電影,每按讚分享一次就捐二十元。

上一則 【台灣時報】2016國家人才發展獎 十二... 【聯合財經網】社企典範/喜憨兒創新經營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