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華視新聞】世大運搶商機 喜憨兒文創紀念品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華視新聞】世大運搶商機 喜憨兒文創紀念品

世大運搶商機 喜憨兒文創紀念品

世大運搶商機 喜憨兒文創紀念品

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46天!要欣賞精彩的賽事,當然也不能錯過世大運的紀念商品,除了吉祥物熊讚之外,這次特別採用了喜憨兒和設計師,一起合作的作品,品項一共九大類,超過150種商品,要民眾看得過癮,也買的盡興。

大型國際賽事期間,看比賽幫選手加油是一定要的,而主辦國推出的紀念商品,也是民眾掏口袋的運動之一,今年的台北世大運,跟其他國家不同,除了吉祥物熊讚之外,還有國內的設計師和喜憨兒的共同作品。

這些圖案不僅出現在紀念品上,也應用在捷運站的公共空間,單純直接的筆觸,讓民眾很有親切感,來到喜憨兒的創作教室,大家很專心的動手畫畫,而來自不同領域的設計師就陪在旁邊。

兩年來超過六十場這樣的活動,將近一萬多幅作品,在設計師的巧思下,有了新的生命,這項喜憨兒翻轉天賦計畫,由一群理念相同的設計師發起,原本是希望透過繪畫和陪伴,幫助喜憨兒的認知功能和情緒改善。

現在藉由世大運的紀念商品,不但讓民眾可以多親近他們,外國遊客也可以把這些作品帶回家,一場國際賽,不僅僅是競技場上的爭金奪銀,也是台灣文創的愛心與用心。

上一則 【中央社】世大運賽事場館餐飲 庇護工場承... 【中天快點TV】企業聯手喜憨兒偏鄉送暖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