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吳姍儒代言喜憨兒公益大使 返台南送愛到偏鄉小校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吳姍儒代言喜憨兒公益大使 返台南送愛到偏鄉小校

吳姍儒代言喜憨兒公益大使 返台南送愛到偏鄉小校

吳姍儒抱病到台南參加喜憨兒公益大使活動。(莊曜聰攝)

吳姍儒代言喜憨兒公益大使 返台南送愛到偏鄉小校

身為台南女兒的吳姍儒,對於回到故鄉做公益相當開心。(莊曜聰攝)

吳姍儒代言喜憨兒公益大使 返台南送愛到偏鄉小校

今年兩場活動分別在台南七股、北門,吳姍儒都全程參與。(莊曜聰攝)

2017喜憨兒社福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列車在今天開拔到北門錦湖國小,由年度公益大使吳姍儒與喜憨兒們帶著愛心餐盒出隊到偏鄉,以實際行動將社會大眾的關懷傳遞到弱勢孩子手中,吳姍儒的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是台南出身,對於能到自己的故鄉傳愛,她顯得相當開心。

基金會每個月都會安排愛心大使直接前往校園親送餐盒,並與偏鄉學子互動,而今年度的公益大使,是去年剛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姍儒,她是知名主持人吳宗憲的女兒,也算是半個台南人,今年2場活動分別在七股與北門,她都全程參與。

吳姍儒說,能夠回到故鄉台南關心這群孩子,非常有意義,跟憨兒一起完成送愛任務,看到他們由刻板印象中的弱勢者轉而能助人,令人感動,她也拿出幽默本事,跟在場小朋友說,「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面對自己的脆弱接受別人的幫助,不是件丟臉的事,也是一種勇氣。

吳姍儒前一天因為感冒身體不適,還是堅持參與今天活動,剛好今天吳宗憲也在台南錄影,但她說兩人應該不會碰面,並要媒體別提她生病的事情,免得吳宗憲擔心。

北門錦湖國小校長周志強表示,學校42位學童中,有6成是隔代教養、單親、低收入與新移民的家庭,為了趕善孩子課後缺乏照顧的問題,師長延長課後教輔時間,喜憨兒愛心餐盒是孩子最好的課後點心。
上一則 【聯合報】吳宗憲女兒吳姍儒急返鄉 竟是回... 【自由電子報】憨兒愛心餐盒10年送出47...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