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台灣時報】企業陪憨兒包粽 支持憨兒丙級考照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時報】企業陪憨兒包粽 支持憨兒丙級考照

以手錶聞名的時尚品牌Fossil台灣分公司一行十五人,十七日前往高雄旗山喜憨兒天鵝堡。除了關懷憨兒學習與生活,體驗餐飲服務外,更與數十位憨兒一起包粽子。多位憨兒都是第一次包粽子顯得很興奮,在企業志工的帶領下,從折葉子、填糯米、放餡料,大家齊心協力、過程趣味橫生,提前渡過了端午佳節。

企業陪憨兒包粽 支持憨兒丙級考照

喜憨兒基金會為協助憨兒順利進入職場,規畫系統性的「工作設計」與「流程改造」,讓憨兒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中,儲備外出就業的能量,同時也開辦丙級考照課程,希望透過考取證照的方式,讓喜憨兒擁有國家認可的能力。考照準備是一場艱鉅的長期抗戰,需要專業人力與輔具設備的足夠資源,有賴於企業支援。時尚品牌Fossil正是本計畫的支持者之一,今日特地來到高雄旗山關懷憨兒,並一起包粽子福報考丙級證照的憨兒們「包中」。

今年,基金會在Fossil台灣分公司的協助下,獲得捐款贊助,企業也發動多場志工活動,透過陪伴和捐助為憨兒的訓練與發展帶來永續的力量。集團代表受訪表示,集團非常認同基金會「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更要將他帶到有魚的地方」的服務理念。面對超過八百題的學科測驗題目,憨兒們用絕對的專注,翻轉命運的限制。這樣的堅持不放棄,為其他人上了寶貴的一課。

上一則 【台灣時報】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自由時報】人美心也美! 時尚櫃姐送愛喜...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