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壹凸新聞】逛憨喜小農市集 支持小農與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壹凸新聞】逛憨喜小農市集 支持小農與憨兒

逛憨喜小農市集 支持小農與憨兒

為宣導無毒健康農產和憨喜農場的視.聽.味.觸.嗅覺等五覺植栽,以及結合喜憨兒烘焙餐廳的麵包與咖啡香,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特別串連台29線與鄰近的小農,於喜憨兒綠野香蹤園藝餐廳舉辦「憨喜小農市集」,提供無毒農產品,綠色療癒小盆栽,香草茶以及各式體驗活動,不僅增加小農商家行銷通路,獨具特色也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參與。

小農當中,對環境瞭若指掌並從事自然農法的「永成小農」,現場販售可愛的小小高麗菜,碗豆、四季豆、鵝阿菜、山東小白菜,以及番茄,雖然栽植的番茄「面相」有些許孔洞,但只要吃上一口,就知道不能以貌取「茄」。此時正值鳳梨盛產,小農「陽光果子」推出鳳梨冰果室,帶來了古早味黑糖鳳梨醬冰,陽光鳳梨汁,鳳梨鮮果與果乾;此外也規劃了「鳳梨遊樂會」,讓現場民眾體驗鳳梨椪米香以及鳳梨豆醬DIY等活動。

喜憨兒天鵝莊園所設置的香草區,供應特別的五覺香草蛋,綠色療癒小盆栽,以及天然植物口香糖(薄荷+甜菊)的體驗。現場為大家服務的憨兒柏涵,是綠野香蹤的園藝小老師,舉凡種植、除草、澆花都難不倒他;雖然有聽覺、口語及肢體等多重障礙,但在工作上堅持把每件事做到最好,希望大家能看見並肯定他的努力。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小農們都會在此聚集,歡迎大家來這裡逛逛市集;同時也可以坐下來歇歇腳,除了有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草坪相伴,更可以喝到憨兒種植的新鮮天然無農藥的香草茶,逛憨喜小農市集,支持小農也鼓勵憨兒。

上一則 【聯合新聞網】憨兒童軍團出隊嘉義偏鄉小學... 【大成報】逛憨喜小農市集 支持小農與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