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大成報】遊樂園不只是幻想 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大成報】遊樂園不只是幻想 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遊樂園不只是幻想 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哇!這旋轉木馬好漂亮喔!我想要坐旋轉木馬還要搭電車。」6月1日近百位憨兒來到高雄草衙道,其中最令憨兒眼睛一亮的就是來自日本唯一海外授權的鈴鹿賽道樂園,看到朝思暮想的遊樂設施就在自己眼前,忍不住驚呼大叫,不少憨兒都是第一次來到遊樂園,興奮到前一晚都睡不著覺。6月1日為世界兒童節,鈴鹿賽道樂園邀請憨兒們一同歡慶兒童節,讓遊樂園不只是幻想,渡過一個難忘開心的兒童節。 

22歲的阿玲,從小在育幼院長大,從沒去過遊樂園,對於樂園的印象大多只是知道有遊樂器材,總是羨慕別人可以進去。一聽到能夠到樂園玩,阿玲興奮的心情一直掛在臉上,每天都會提醒老師「我們要去樂園玩囉!」也總是一再地問老師「旋轉木馬會轉很快嗎?會很暈嗎?」老師都被問到累了,只好規定阿玲一天只能問一次。

憨兒阿華24歲了,也不曾到過遊樂園,知道今天可以來鈴鹿賽道樂園,阿華體驗了仿真實開車感受的飄移高手,也到WeSport打擊場打棒球還體驗了迷你高爾夫。還有12位從台南工作站搭火車轉捷運過來的憨兒們,也都是第一次來。老師說,光是交通搭乘的這一段,就讓他們雀躍不已,對於鈴鹿賽道樂園更是期待。憨兒阿國挑戰了又愛又怕的自由落體,只不過全程都閉著眼睛;娟娟也如願搭上摩天輪,從高空欣賞美麗的風景,也感受了摩天輪三段式變速的刺激感。

喜憨兒基金會廖玉琢主任表示:「這些憨兒們平常除了在各工作站學習作業活動與工作技能外,為促進憨兒的自主性與參與機會,基金會也常利用戶外活動的舉辦,鼓勵他們表達自己對行程的想法與意見,達到自我倡議的目的;同時也透過活動的規劃設計,讓憨兒能融入社會人群之中。這次很高興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可以邀請憨兒們,體驗到遊樂設施器材所帶給他們的刺激感與歡樂,提昇生活品質,一圓樂園夢。」

遊樂園不只是幻想 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遊樂園不只是幻想 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上一則 【聯合財經網】漢典食品20周年慶 英國大... 【台灣時報】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