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Pchome】漢典食品20周年慶 英國大使見證做公益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Pchome】漢典食品20周年慶 英國大使見證做公益

漢典冷凍調理食品日前在英國在台辦事處唐凱琳大使的見證下,捐贈200萬元給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在台南設立喜憨兒庇護工場,該公司董事長王文玲用愛與善盡社會責任的方式,攜手全體員工歡度一次特別的創業20周年慶。

漢典食品20周年慶 英國大使見證做公益

漢典冷凍調理食品20周年慶做公益,在英國在台辦事處唐凱琳大使(圖中)的見證下,董事長王文玲(右二)、總經理鍾紀銘(右一),共同捐贈200萬元給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左二)、執行長蘇國禎(左一)代表接受。 吳青常/攝影

漢典冷凍調理食品創業周年慶舉辦「雲林音樂饗宴」,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共同主辦,在國家級國樂團「臺灣國樂團」客席指揮曾德偉的帶領下,共演奏17首國樂曲目,傳達充滿想像力故事「小熊歷險記」音樂劇演出,邀請包括:信義育幼院、一心育幼院所有院童,以及家扶中心、永齡小學、屏東卡路南偏鄉等逾200位偏鄉兒童欣賞,也為企業20周年慶活動揭開序幕。

漢典食品20周年慶 英國大使見證做公益

漢典冷凍調理食品董事長王文玲(右一)、總經理鍾紀銘(右二),舉辦國樂音樂劇與偏鄉兒童同歡。 吳青常/攝影

漢典食品扎根台灣冷凍調理食品,自創品牌「螺情阿嬤的御廚房」、成功拓展全球通路,為求調理食品的原汁原味及拓展全球市場,成功克服冷鏈物流重要的關鍵,陸續設立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菲律賓等東南亞等地,近期更成功擴展在歐洲英國設廠,成為英國首家食品深加工的台灣廠商,展現漢典食品布局全球的強烈企圖心。

漢典冷凍調理食品品質通過SGS、ISO 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製程中絕不添加防腐劑,透過先進冷凍技術,在攝氏零下18度可保鮮一年,為確保品質完美,全程採中央廚房生產、專屬商品協助開發代工,並採進口NYLON耐熱袋包材,可直接蒸煮或微波後食用等是漢典食品的特色,安全、方便、衛生。

英國大使唐凱琳用非常流利的中文說,「恭喜漢典食品成立20周年,也很高興看到漢典到英國設廠,英國每年食品餐飲消費驚人,尤其英國人非常喜歡台灣的美食,期待很快在英國就能品嘗到漢典美食。」

漢典食品參與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為讓有限資源更有系統運作,及藉此拋磚引玉,於2015年成立財團法人漢典教育基金會,本次更藉企業周年慶之際,由漢典食品董事長王文玲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進行捐助簽約,提供台南安平工業區成立庇護工場200萬元建廠基金,未來更將積極協助喜憨兒在冷凍調理包產業的營運及技術合作,再結合就業輔導體系,為心智障礙者提升全新職能。

漢典食品20周年慶 英國大使見證做公益

漢典冷凍調理食品董事長長王文玲(右)。吳青常/攝影

蕭淑珍表示,漢典食品將台灣最具代表的漢食餐飲,透過獨步的冷凍調理技術,讓台灣美食簡單煮、健康吃;尤其在此,她更感佩的是鍾紀銘總經理,在企業經營成功的同時,致力社會公益、出錢出力,協助在台南設立喜憨兒庇護工場,為院生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協助自力更生,庇護工場將以生產冷凍調理食品為主,預計今年七月可開始出貨。

鍾紀銘在企業周年慶時說,漢典食品從無到有,走過20個年頭,感謝一路走來許多貴人的扶植,更感謝所有全體員工及企業幹部的努力付出,他強調,員工永遠都是企業發展最大支柱,在經營企業過程中,深體驗偉大的事情,沒有一件是容易的,漢典食品企業願景「冷凍調理食品的藝術家」並非口號,食品產業技術是關鍵、安全與品質才是本錢。他也與全體員工共勉:「你不需要等到很厲害才開始,你需要開始才會變得很厲害。」期望與員工們一起努力,再創企業的永續發展。

上一則 【聯合報】NBA/公鹿波格登將來訪 新人... 【聯合財經網】漢典食品20周年慶 英國大...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