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新聞網】喜憨兒做月老 餐廳是愛的平台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新聞網】喜憨兒做月老 餐廳是愛的平台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新竹市建中路55號喜憨兒烘焙餐廳為憨兒加油打氣,聽到憨兒為一對情侶牽了紅線、餐廳成了愛的平台的故事,讚嘆新竹市因為有愛成了最幸福的城市。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事務所主任顏鴻吉為陳建仁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簡介喜憨兒餐廳時說,餐廳一帶的社區民眾很有愛心,餐廳成了民眾與憨兒良性互動的場所,其中有一對在附近大學就學的情侶喜歡憨兒,常到餐廳用餐,但畢業後未再看到他們的身影。

有一天,看到這對情侶到餐廳訂購喜餅,且要求與他們熟識的憨兒一起分享喜悅,合拍的照片就印在喜盒上,要與親友分享愛與溫暖,讓喜憨兒烘焙餐廳不僅是庇護工廠,也成了愛的分享平台。

林智堅受到感動,致詞時說,他來餐廳很多次,每次都有幸福與感動,新竹市能再度蟬連全台最幸福的城市,「我是幸福市長,在幸福的城市,做帶給市民幸福的工作,所以我常說我是人生的勝利組」。

「有人問我這位幸福市長,幸福是什麼?」林智堅說,他今天一踏進門,看到憨兒笑的開心,這種真實滿足的笑臉就是幸福的答案。

陳建仁盛讚喜憨兒烘焙餐廳充滿創意與希望,「林智堅市長說得很好,歷任市長對社會副利工作都付出努力,」陳建仁說:「台灣充滿愛,而林市長將它深化、大力推廣,讓餐廳變成愛的平台,幸福市長帶領幸福市民打拚,是大家的福氣啦!」

陳建仁與林智堅及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董事長蕭淑珍等人與憨兒共同製作中秋創意料理,行銷「優等庇護工廠」喜憨兒用心生產的健康月餅。

喜憨兒做月老 餐廳是愛的平台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由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到建中路喜憨兒烘焙餐廳為憨兒加油打氣,共同製作中秋節創意料理。記者林家琛/攝影

喜憨兒做月老 餐廳是愛的平台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由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到建中路喜憨兒烘焙餐廳為憨兒加油打氣,共同製作中秋節創意料理。記者林家琛/攝影

喜憨兒做月老 餐廳是愛的平台

新竹市建中路喜憨兒烘焙餐廳提供樂餐用餐區,針對輪椅族與長者設計餐具與椅子,打造友善用餐空間。記者林家琛/攝影

上一則 【工商時報】世界先進家庭日 方略:下半年... 【中央通訊社】副總統參訪喜憨兒餐廳 與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