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市長邀請大家踴躍購買身障團體秋節禮品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市長邀請大家踴躍購買身障團體秋節禮品

【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中秋節即將到來,市長為本市身障團體秋節禮品擔任代言人,與國際獅子會300-D2區林總監及多家身心障礙團體共同為今年身障團體秋節禮品拍攝宣傳照。今年共有喜憨兒基金會、一家工場、伊甸基金會、唐氏症關愛者協會、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心理復健協會及臺灣無障礙協會等20餘家等身障團體秋節禮品,希望今年銷售成果能夠再創佳績。

今年參與促銷的身障團體超過20家,各家推出的禮品眾多,除了吃的經典廣式月餅、充滿故鄉滋味的綠豆椪與蛋黃酥、鳳梨酥、手工蛋捲外,還有相當實用的手工皂、艾草塔等特色商品,都是身心障礙者全心全意親手製作。另外還有身障者手製的陶杯組,讓大家在品嚐美食時更多了一份雅致的氣氛。

社會局將於102813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假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1樓)舉行「月圓越有愛」~102年身心障礙團體秋節禮品推廣活動,安排身心障礙團體設攤展示秋節禮品並提供試吃,歡迎市民朋友前往品嚐預購。

社會局局長張乃千表示:購買身障團體的產品,不僅是送給親友最大的祝福,更是支持和肯定身障者最佳的行動表現,該局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品嚐身障朋友真心誠意的產品,更期盼大家邀請周遭的親友踴躍選購!

上一則 身障團體秋節禮盒促銷 預購享折扣 月領19K存2年 憨兒圓夢遊日本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