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財經網】富達做公益 送愛偏鄉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財經網】富達做公益 送愛偏鄉兒

富達做公益 送愛偏鄉兒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富達香港、台灣員工與員工家人,一起送愛心到偏鄉。

由富達北亞地區董事總經理何慧芬 (Daisy Ho)、台灣區負責人暨富達證券總經理王友華以及富達投信總經理錢梅沁,於14日及21日,率領富達證券與富達投信員工及員工家人到新北市喜憨兒庇護工場,向該喜憨兒福利基金會訂製月餅,並與喜憨兒們一起為宜蘭、屏東及台東偏鄉小孩親手做愛心月餅。

何慧芬表示,富達亞太區的員工在香港、印度等亞洲各地參與的公益活動不餘遺力,為落實富達在全球社會公民責任,今年富達台灣特別成立了「台灣企業公民委員會」 ( Fidelity Taiwan Corporate Citizenship Committee),透過該會的運作,集中力量關懷台灣弱勢族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台灣社會盡份心力,共建美好未來。

王友華指出,今年不僅是富達在台成立30週年,也是富達台灣公益元年,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來回饋社會,協助社會企業茁壯,同時能夠關心社會議題。

王友華興奮地說,「富達台灣企業公民委員會」成立以來,即發起多項公益活動。尤其這是一項饒富意義的公益性質活動,比起單純的捐款及捐物資來得更有意義,而且富達志工在9月10日將與喜憨兒的志工一同把禮盒,直接配送到宜蘭三所偏遠學校給孩童。

錢梅沁表示,此次活動,富達員工及員工家人熱烈參與,跟喜憨兒們在製作與包裝過程中的緊密合作,加上送愛到部落,更激起秋節前夕的愛心高潮。
上一則 【中央社】關懷無界限 喜憨兒血友病友齊做... 【中時電子報】富達送愛 助喜憨兒做手工月...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