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中部〉郵局買喜憨兒月餅 送弱勢學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中部〉郵局買喜憨兒月餅 送弱勢學童

「我好想吃月餅喔!」來自翁子國小三年級的陳姓、賴姓兩位小朋友,因家境不允許,中秋節沒有月餅可吃,昨日代表學校,受邀參加台中郵局舉辦的「愛心喜捨助憨兒 月餅惠贈弱勢童」活動,在台下等待許久的他們,拿到喜憨兒基金會的月餅開心不已,並說將與父母及爺爺奶奶一起分享。

〈中部〉郵局買喜憨兒月餅 送弱勢學童

台中郵局舉辦愛心月餅捐贈儀式,讓弱勢學童可以有個溫馨的中秋節。(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郵局今年第四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認購基金會一千一百多盒中秋月餅,贈送給台中市國中、小弱勢學童。昨日上午在豐原舉辦捐贈儀式,送給豐原、后里區共十五所學校以及偏鄉部落學童,讓他們中秋有濃濃團圓味。

喜憨兒基金會公共事務處處長胡玉芳感謝台中郵局支持,她表示,喜憨兒基金會廿一年,幫助超過一千名喜憨兒,感謝社會大眾支持。

活動中,翁子國小代表是三年級陳姓及賴姓兩名同學,兩人對月餅十分期待。賴童說,因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中秋節不會買月餅,他記得念幼稚園時老師曾買來分給同學才有吃到;他拿到月餅後,會跟家人一起分享。陳童也說,她很期待拿到月餅,拿到後會請沒同住的爺爺、奶奶一起吃,因為爺奶很疼愛、照顧她。

另外,大安區農會昨日發起「愛在中秋.安農香腸送愛心」公益活動,近半個月募集約六百包安農香腸,捐贈給兩百戶弱勢戶,由大安區農會理事長黃明榮捐贈香腸給區長周琇茹。

上一則 【大成報】愛心募集月餅 送至屏東賽嘉國小... 【中時電子報】中秋將至 曲家瑞與喜憨兒赴...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