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台灣好新聞報】喜憨兒基金會聯合公演 戲劇、打擊樂演出樣樣行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好新聞報】喜憨兒基金會聯合公演 戲劇、打擊樂演出樣樣行

喜憨兒基金會聯合公演 戲劇、打擊樂演出樣樣行

誰說心智障礙的兒童,就不能跟正常人一樣唱歌跳舞?喜憨兒基金會就辦到了,連續4年舉辦聯合公演,希望透過戲劇跟打擊樂,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努力,也讓人見識他們充滿生命力的演出。

老鼠跟著媽媽,一起在台上唱唱跳跳;換個場景,小可一家人在家中渡過一個溫馨的聖誕佳節。台上的演員許多都是第一次演戲,卻一點也不害怕,而且更讓人敬佩的,是他們其實都是喜憨兒。

喜憨兒基金會第14年舉辦聯合公演,今年的主題是「一定有辦法」,更特別的是,今年首次採用旋轉舞台,希望讓台下的民眾耳目一新。

除了戲劇演出,與知名打擊樂團合作的喜憨兒打擊樂團,也在戲劇演出前,表演了7首曲目,就是希望讓大家知道,不管音樂還是戲劇,他們都會很努力的扮演自己的角色。

上一則 【聯合即時】喜憨兒創作料理換新菜 端出秋... 【Yahoo奇摩】和泰大金空調 關懷弱勢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