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金融》富達區域MA遴選,再納台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金融》富達區域MA遴選,再納台灣

富達再落實深耕台灣的承諾,今年再將台灣加入區域MA的遴選,以及富達亞洲債券部首度來台徵才,強化台灣和國際的接軌。富達亞洲區董事總經理何慧芬表示,台灣在富達亞洲業務的角色非常重要,富達初期在台灣只有通路業務。2002年開始進入法人業務,包括保險公司及退休基金等,富達提供給法人的商品很多都是領先其他地區。富達非常鼓勵員工到海外培訓,吸收外來的資訊,近幾年也提供台灣區員工可以爭取區域的職位。

今年是富達在台成立的第三十年,富達投信董事長王友華表示,中國人說三十而立,而對富達而言,三十年來業務成長、成熟,首先要感謝客戶及員工以及所在的台灣社會。因此,富達今年成立企業公民委員會,由員工主動發起各項社會公益,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今年富達和喜憨兒機構的作,把關懷的力量帶到台灣更多的角落。

王友華表示,今年送愛到偏鄉,主要是在宜蘭的三個原住民小學,原住民的小朋友需要更多的陪伴,不只是物資上的支援。透過富達志工活動和家庭日24小時的互動中,建立友誼的橋樑,也表達富達30周年對台灣的支持。

在對年輕人才的培育,王友華表示,富達實習生計畫已經有十年,學校也由台大擴及到政大及台南成大。而富達的實習不只寒暑假,也有為期一年的中期實習。

上一則 【工商時報】富達深耕台灣 培養校園金融人... 【聯合新聞網】喜憨兒畫台北 拿下台北設計...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