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工商時報】富達深耕台灣 培養校園金融人才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工商時報】富達深耕台灣 培養校園金融人才

企業慶生方法眾多,富達投信將30年慶當日訂為「富達30公益家庭日」,用與眾不同的方式慶祝成立30週年慶,讓富達30周年慶變得很特殊且更有意義。

富達投信於11月5日在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由富達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日本除外)何慧芬、富達投信董事長王友華、富達愛心志工及眷屬與喜憨兒,宜蘭南山、四季、大同等偏鄉部落小學生共同度過富達在台灣30歲生日。

富達國際投資成立於1969年,以其獨特之經營模式,奠定其為全球領先的基金公司。其在1986年來台成立據點,不僅是最早來台的外商資產管理集團之一,目前富達也是國內前五大資產管理公司。富達除為投資人提供豐富的投資選擇同時,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投身公益活動。

富達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日本除外)何慧芬表示,透過企業與社會企業的合作,可以看見商業的本質,除了在營利之外,透過回饋社會,讓利己利人的範圍無限擴大,富達在台成立30年來,即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來回饋社會,期許為台灣社會營造出善的循環。

何慧芬說,為落實在全球社會公民的責任,除了香港、新加坡、印度等亞洲以外,公司在今年特別成立了「富達台灣企業公民委員會」,透過該會的運作,集中力量關懷台灣弱勢族群,為台灣社會盡心盡力。富達未來的公益計畫,是希望結合所有員工的力量,透過大家一起共同參與的方式,共同為社會,創造更多正向的改變,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富達投信董事長王友華指出,在富達30周年慶之前,即和喜憨兒基金文教基金會、9月初號召志工作月餅、送愛至偏鄉,原住民需要物資及陪伴;另外,在11月5日當日和富達志工帶領和來自偏鄉48位小朋友在台北共度一天,除了帶他們看電影、逛誠品兒童書店、動物園及坐貓空纜車,讓他們感受到不一樣的一天。

王友華說,富達投信在台灣深耕計畫不只有公益活動,富達不同部門也提供了台大、政大等大學學生一年的實習機會,同時也有不少區域性的職務設在台灣本地。此外,為了讓台灣學生能更熟悉金融市場或是資產管理的運作,經常邀請富達海外的基金經理人、分析師、投資研究總監到校園分享他(她)們的經驗。值得一提的是,富達固定收益研究團隊今年首次在台徵才,挖掘有潛力的分析師。

王友華說,亞洲固定收益的研究團隊對台灣金融人才濟濟的印象深刻。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老布希孫女 來台行善 【中時電子報】《金融》富達區域MA遴選,...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