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林心如愛女滿月 甜曬一家三口大眼Q萌照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林心如愛女滿月 甜曬一家三口大眼Q萌照

林心如愛女滿月 甜曬一家三口大眼Q萌照 林心如愛女滿月 甜曬一家三口大眼Q萌照

藝人林心如去年帶球閃嫁霍建華,上月在台北中山醫院剖腹產女,6日逢「小天使」滿月,小倆口昨開始發送彌月禮盒給親友,除了選用喜憨兒手工餅乾與蛋糕,還曝光一張全家福合照,幸福氛圍滿溢。

林心如與霍建華女兒的彌月禮盒選用喜憨兒手工餅乾與蛋糕,還附上Q版全家福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林心如的彌月禮盒附上寫有「Wallace & Ruby之女彌月喜」的小卡片,並以Q版漫畫方式呈現全家福照,她與霍建華開心抱著女兒「小天使」,一家三口擁有超萌大眼,看起來幸福又溫馨,高顏值的組合,獲得粉絲滿滿祝福。

林心如懷孕到產女,皆保持低調態度,始終不公開女兒正面照,先前曾透露「女兒有遺傳到爸媽,擁有兩個酒窩!」不難感受到她初為人母的喜悅,此次分送彌月禮盒,還是不願曝光女兒真面目。

林心如愛女滿月 甜曬一家三口大眼Q萌照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生機好鍋安心食材 【蘋果即時】林心如愛女滿月 甜秀一家三口...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