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NBA》新人王布洛格登明抵台 引爆台灣NBA熱潮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NBA》新人王布洛格登明抵台 引爆台灣NBA熱潮

NBA》新人王布洛格登明抵台 引爆台灣NBA熱潮

昨獲選2017 NBA年度最佳新人新秀布洛格登將於明天登台會球迷,為國泰NBA 三對三總決賽點燃盛夏戰火,芝加哥公牛隊啦啦隊「Luvabulls」也將抵台,並為殺進總決賽的球員加油,共同見證這場圓夢之旅。

連續舉辦到第七個年頭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是一場吸引近千隊參與的大型籃球盛會。今年的全國總決賽即將於7月1、7月2日在臺北信義區香堤廣場熱鬧開打。

國泰NBA總冠軍賽現場,除了邀請到公鹿隊「新人王」布洛格登到現場與粉絲互動、簽名之外,也將會有專業性感的NBA芝加哥公牛啦啦隊「Luvabulls」 帶來最原汁原味的NBA式開場表演。

布洛格登預計將在台灣時間7月3日的NBA 關懷行動 (NBA cares) 中,造訪喜憨兒基金會的台北烘培工坊,向喜憨兒朋友們討教烘培餅乾的訣竅,並將NBA的關懷與力量帶給這些喜憨兒朋友們。

「籃球已經是一個全球化的運動賽事。這次能夠造訪台灣並代表NBA推廣籃球,我感到非常興奮!」即將代表NBA來台的布洛格登說,「非常開心有機會能夠到世界上不同的地區走走,並且與這些來自國泰NBA總決賽的優秀球員們互動,相信這將會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而NBA官方啦啦隊以及吉祥物,包含快艇、灰熊、老鷹、爵士、溜馬、鵜鶘、騎士、雷霆以及騎士隊吉祥物Sir CC等,也曾來台熱情參與活動,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企業聯手喜憨兒偏鄉送暖 贈... 【聯合報】NBA/公鹿波格登將來訪 新人...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