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央社】世大運賽事場館餐飲 庇護工場承攬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央社】世大運賽事場館餐飲 庇護工場承攬

世大運場館遍佈北部5縣市,大型賽事場館餐飲服務由社福機構承攬,執行長蘇麗瓊說,世大運不只是賽事,也能藉此呈現包容、互相接納的精神。蘇麗瓊受訪時表示,台灣社福單位附設的庇護工場在餐點製作上有相當歷史與成績,卻常面臨通路、行銷等問題,像是每年中秋節,政府單位都要幫庇護工場做行銷。

世大運賽事場館餐飲 庇護工場承攬  世大運賽事場館餐飲 庇護工場承攬

蘇麗瓊說,世大運呈現的面向很多,社福團體所傳遞人文、生態與文化價值,也是世大運的精神之一,希望藉此讓民眾能更認識、了解庇護工場的產品。

世大運組委會與社福機構合作,由其承攬運動場館的餐飲服務,喜憨兒基金會—喜歡你餐坊竹北店將進駐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新竹縣立體育館、新竹縣立游泳館;喜憨兒基金會—烘焙屋中華電信店進駐新北市微風運河、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台北田徑場,推出麵包、西點、手工餅乾、蛋糕、點心等烘焙產品。

台北世大運8月將登場,世大運組委會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規劃由5家社福機構承攬大型運動競技場館餐飲販售服務,讓愛心串連無國界,圖為唐寶寶展示製作的點心零食。106年7月5日台北世大運8月將登場,世大運組委會5日舉行記者會宣 布規劃由5家社福機構承攬大型運動競技場館餐飲販售 服務,讓愛心串連無國界,圖為唐寶寶展示製作的點心 零食。 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06年7月5日國軍桃園總醫院附設沁心小站庇護餐坊進駐陸軍專科學校體育館,主打由身障者親手製作的「杏仁瓦片手工餅乾」;馬偕紀念醫院附設喜樂&沐陽工作坊進駐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天母棒球場,販售台灣在地水果天然無毒冰棒「春一枝」,以及莎莎玉米片。

唐氏基金會—承德&南港展覽館庇護工場進駐台北市和平實小附屬籃球館、台北市網球中心、台北田徑場,主推「愛不囉唆手工餅乾」、洋芋片等。

上一則 【聯合新聞網】看比賽做公益 世大運唐寶寶... 【華視新聞】世大運搶商機 喜憨兒文創紀念...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