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新聞網】看比賽做公益 世大運唐寶寶、喜憨兒賣美食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新聞網】看比賽做公益 世大運唐寶寶、喜憨兒賣美食

世大運觀眾吃什麼?8月19日登場的世大運競賽場館有30幾個,有10個場館周邊較不便利、沒有餐飲設施,世大運組委會規劃共有5家社福機構,販售身心障礙者製作的餅乾、麵包、蛋糕、禮盒,讓觀眾看比賽也能做公益。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說,世大運不只呈現運動競技賽事,透過身心障礙朋友參與,讓世大運更有溫度,這些社福機構也能透過世大運行銷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努力。

世大運餐飲及運動防護服務處長璩大成說,競賽場館遍布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競賽場館的觀眾餐飲,公開遴選由五家社福機構承攬大型運動競賽場館的觀眾餐飲販售服務,

「馬偕紀念醫院附設喜樂、沐陽工作坊」主任方俊凱說,販賣飲料、玉米片等食物,曾經討論過是否販賣熱狗、便當等熱食,但熱狗需要油炸,競賽場館並不允許,便當在運送過程中,也會有腐壞的風險,因此暫不考慮。

「喜憨兒基金會-喜歡你餐坊竹北店」進住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新竹縣立體育館、新竹縣立游泳館,「喜憨兒基金會-烘焙屋中華電信店」進駐新北市微風運河、迎風河濱溜冰場、台北田徑場,「國軍桃園總醫院附設沁心小站庇護餐坊」進駐陸軍專科學校體育館,「馬偕紀念醫院附設喜樂、沐陽工作坊」進駐台大綜合體育館、天母棒球場,「唐氏基金會承德、南港展覽館庇護工場」進駐和平實小籃球館、台北網球中心、台北田徑場。

看比賽做公益 世大運唐寶寶、喜憨兒賣美食

上一則 【聯合新聞網】看電影也能捐錢 喜憨兒基金... 【中央社】世大運賽事場館餐飲 庇護工場承...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