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攜手馬偕賣健康月餅 遠東商銀預購3千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攜手馬偕賣健康月餅 遠東商銀預購3千盒

喜憨兒攜手馬偕賣健康月餅 遠東商銀預購3千盒

注重養生又想應景吃月餅,今年喜憨兒基金會與馬偕紀念醫院營養醫學中心合作,研發少油、少糖及增加纖維質的月餅,外盒由點點善設計師製作出「月球探險記」圖像,遠東商銀則搶先訂購3千盒,做公益同時鼓勵喜憨兒自主學習。

喜憨兒秀華在中和工廠工作已有5年的時間,經過訓練取得丙級烘焙執照,包含煎蛋皮、煮料、切菜等都一手包辦,靠著在工廠工作的薪水在台北租屋,養活自己和在南部的父母。

每年中秋節前,喜憨兒基金會都會推出月餅預購,今年特地與馬偕醫院營養醫學中心合作,由營養師把關,推出少油少糖,增加纖維質的月餅禮盒,並於今(9)日舉行記者會,找來藝人陳德烈、坤達和秀華一同現場示範,如何製作可搭配月餅食用的水果沙拉。

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指出,喜憨兒基金會從1997年發行月餅至今已有20年,不只取得ISO認證,喜憨兒們更考取了94張烘焙證照,足見喜憨兒會烘焙是經過國家背書,每盒月餅都是喜憨兒親手製作,預計10萬盒限量販售。

喜憨兒月餅9月11日前預購85折,遠東商銀已預購3千盒月餅,總經理周添財則說,公司從2年前開始雇用喜憨兒奉茶給客戶,這次預購月餅是希望,做公益的同時,還能鼓勵喜憨兒自主學習。

上一則 【聯合新聞網】中秋節到了 喜憨兒與馬偕醫... 【中時電子報】World Gym 送暖喜...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