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新聞網】中秋節到了 喜憨兒與馬偕醫院合作推「健康月餅」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新聞網】中秋節到了 喜憨兒與馬偕醫院合作推「健康月餅」

中秋節到了 喜憨兒與馬偕醫院合作推「健康月餅」

中秋節到了,想來點不一樣的月餅嗎?喜憨兒基金會今年與馬偕紀念醫院營養醫學中心研發少油、少糖及高纖的月餅,外盒也是設計師帶著憨兒同創作的「月球探險記」,希望讓每個人都感受到憨兒的熱情及健康的月餅。

今年喜憨兒基金會的禮盒包括由中重度的憨兒為外盒製作的圖案、由其他憨兒組裝的禮盒、放進自製的月餅、蓋上喜憨兒的Logo後就大工告成,而喜憨兒基金會目前有3家庇護工場共有105名憨兒員工。

來到喜憨兒基金會工作的秀華已經5年的她在中和工場負責備料,她說,每年都很期待中秋節的到來,雖然很忙碌,但可以展現自己長久以來的訓練成果,「很開心」。

喜憨兒基金會事業部副總薛怡平表示,今年與最大的特色就是首度與馬偕合作推出少油、少糖及高纖又不失美味的月餅,更從原料便開始管控,希望透過月餅呈現憨兒的熱情及健康。她透露,雖然每逢母親節或中秋節都特別忙碌,但憨兒更是興奮能夠把訓練的成果展現製作在月餅。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的中秋節目標是15萬盒的月餅禮盒,欲訂購民眾可至www.c-are-us.org.tw/sefunnet/選購。

中秋節到了 喜憨兒與馬偕醫院合作推「健康月餅」

上一則 【ETNEWS新聞雲】世大運創意商品sh...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攜手馬偕賣健康月餅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