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運動星球】臺北世大運創意商品成果發表 展現臺灣軟實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運動星球】臺北世大運創意商品成果發表 展現臺灣軟實力

2017臺北世大運倒數9天,執委會今(9)日發表完整官方紀念商品,開發品項達9大類165項,結合臺灣66家中小及新創微型企業、8家社會企業,計有100餘位設計與製造專業人士參與,成果斐然。今日記者會並以紀念服飾穿搭走秀方式展示開發成果,現場同步展出各項商品,一字排開非常壯觀,每一件商品都是各團隊投入長時間心力研發,執委會邀請全民一同透過官方紀念商品,一起認識台灣的精彩軟實力!這些商品將在賽會期間提供多達35處實體販售點及6個網路販售服務,歡迎大家踴躍收藏這些專屬於臺北世大運的美好記憶。

臺北世大運創意商品成果發表 展現臺灣軟實力 臺北世大運創意商品成果發表 展現臺灣軟實力

科技與文創結合 凸顯臺灣主場優勢

本屆世大運紀念商品由臺灣中小企業攜手打造多項具有代表臺灣主場優勢的紀念商品,包括運用綠色科技材料與時尚跨界合作開發的POLO衫與吸濕快乾跑服等簡約修身的紀念服飾,也有以世大運LOGO、臺灣意象與吉祥物熊讚為主要視覺設計元素,更有取得專利技術開發的商品。其中「熊讚小木笛」是由兩位懷抱夢想的設計師,以彩繪賦予作品生命力的方式,以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造型融入木笛設計,加上不倒翁紙鎮的功能,象徵運動員永不放棄屹立不倒的精神。

臺北世大運創意商品成果發表 展現臺灣軟實力 臺北世大運創意商品成果發表 展現臺灣軟實力

結合弱勢團體 展現社會關懷

本屆紀念商品的開發有8家社會企業共同攜手參與,有喜憨兒基金會與社會企業合作,協助憨兒們認識世大運的視覺元素,以手繪的方式創作出別緻的童趣運動員圖樣,賦予紀念商品豐富的生命力。另外還有熊讚飲品及元氣果乾等禮盒,以及「熊讚不會酥」、「熊讚棒棒糖」等特別造型的伴手禮,藉由購買這些商品,你可以幫助到更多人,例如原住民、農民、孩童、返鄉青年等等,創造更好的社會環境。「熊讚不會酥」、「熊讚棒棒糖」是由一群單親媽媽們手工製作,別出心裁的造型除了中看中吃,也是非常實用的伴手禮,「熊讚不會酥」實際上是鳳梨酥,本來就是最受外賓喜愛的臺灣伴手禮之一,致贈海外親友除了讓更多人可以嚐到臺灣的好滋味,更能夠推廣此次臺北世大運的形象。

運動結合潮流時尚 打造年輕世代的主場

現場發表5款融合「Taipei 2017 Summer Universiade」字樣與熊讚造型、運用俐落線條與現代風格設計,打造年輕潮流更充滿率性的活力時尚服飾與配件,歡迎大家穿上它一起進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進場加油好康多 現場購買送加油棒並可參加抽獎

為了鼓勵大家進場觀賽支持中華隊,執委會更宣布,只要任何競賽項目當日有中華隊對戰組合,購買任一紀念商品即贈世大運充氣加油棒一組,歡迎民眾一起進場支持中華隊!好康還有:購買紀念商品滿額2017元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只送不賣限量隱藏版的世大運彩虹手環,限量1,000個,送完為止!

限量商品銷售暢旺 要買要快

臺北世大運執委會特別提醒,官方紀念商品近日銷售呈倍數成長,數種熱門商品如「熊讚小木笛」及「大運來了」T恤銷售拉出紅盤,因均屬限量製作,呼籲民眾要買要快,賣完就沒了!想要收藏臺灣主辦國際運動賽會的光榮時刻,留下感動記憶,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精心製作的官方紀念品!購買資訊請上世大運紀念品官網。

臺北世大運創意商品成果發表 展現臺灣軟實力

上一則 【自由時報】「送愛到部落」起跑 喜憨兒月... 【ETNEWS新聞雲】世大運創意商品sh...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