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央通訊社】社會有愛 采盟捐款480萬愛心小舖受惠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央通訊社】社會有愛 采盟捐款480萬愛心小舖受惠

社會有愛 采盟捐款480萬愛心小舖受惠

為協助國內公益弱勢團體,采盟免稅商店董事長古素琴(左5)4日捐款新台幣480萬元給桃園機場二航廈6家愛心小舖,盼拋磚引玉,號召民眾幫助弱勢團體。中央社記者/吳睿騏 桃園機場攝

社會有愛,為協助國內公益團體,采盟免稅商店董事長古素琴今天捐款新台幣480萬元給桃園機場二航廈6家愛心小舖,比往年捐款增加一倍,盼拋磚引玉,號召民眾幫助弱勢團體。

采盟免稅商店董事長古素琴下午受訪表示,為協助國內公益弱勢團體,采盟免稅商店在機場二航廈規劃了愛心小舖,並邀請希望基金會、乳癌防治基金會等6公益單位進駐,現場愛心商品義賣收入全數歸各基金會所有,用以推動慈善志業。

古素琴表示,除常態性愛心小舖義賣專區,采盟免稅商店每年也會在年底捐贈善款給這6家公益團隊。有鑒於今年各團隊募款作業較為辛苦,因此采盟公司也將捐贈金額由往年的240萬元,提高到今年的480萬元,希望減輕團隊的負擔,也讓弱勢民眾獲得更多的幫助。

古素琴指出,愛心小舖除義賣小物外,更有各公益團體的影音、資料介紹,讓國內外旅客了解各基金會推廣的宗旨與內容,也期望愛心小舖能像種子一般,將愛與希望傳播到每個角落,進而開花結果。

上一則 【聯合報】老憨兒漸增 哈林率先響應認捐三... 【自由時報】采盟免稅店捐款480萬元予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