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哈林擁女不寂寞 自豪餵奶粉不偏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哈林擁女不寂寞 自豪餵奶粉不偏心

哈林擁女不寂寞 自豪餵奶粉不偏心

哈林出席喜憨兒活動,齊跳〈猴喜翻〉健康操。(盧禕祺攝)

哈林擁女不寂寞 自豪餵奶粉不偏心 

哈林今談起一對兒女滿是父愛。(盧禕祺攝)

哈林擁女不寂寞 自豪餵奶粉不偏心

哈林號召大眾支持20萬個憨老家庭共度難關。(盧禕祺攝)

庾澄慶(哈林)12日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和憨兒齊跳〈猴喜翻〉健康操,號召大眾支持20萬個憨老家庭共度難關,台上有憨兒家屬分享心路歷程,家有一對兒女的他,感嘆表示,「生小孩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生一個完全完整的孩子,生完其實才開始,從喝奶、到教育到長大,整個過程父母親要投入太多心血,小孩都沒感覺,只有父母會回憶起那個過程。」

哈林今天談起女兒,形容她是「讓人心裡很穩定的一種感覺」,透露以前工作回到家,都會覺得空虛寂寞冷,但女兒的到來,讓他每天工作結束後就迫不急待想回家,「現在覺得心裡很穩,很有底,這是一個很完美、很圓滿的感覺,回家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高低起伏,就是舒服放鬆的感覺。」

哈林也談到,現在對於小孩子的教育方針,採取「身教大於言教」,他認為,若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能要求小孩子做到,「我不喜歡浪費水和食物,我就說,不要開了一瓶水就放在那,寫上你的名字;吃飯多叫沒關係,吃不完就打包,我也不要求小孩多麼功課好,他能夠找到興趣,就像我這樣,對小孩是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但也不忘大誇兒子小哈利很乖,「有時候想管他,還不知道從何管起。」虧自己年輕時還比兒子頑皮,「比我當年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聖誕節將屆,哈林透露會帶家人一起出去旅遊,他表示,每次孩子有放假,他就會規畫一趟家庭國外旅行,但搞神祕堅決不肯透露地點。

上一則 【中國時報】家托員如保母 身障者安心家托... 【聯合報】老憨兒漸增 哈林率先響應認捐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