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蕃薯藤新聞-大成報】捐血送喜憨兒餐+客製圓滿杯 富宇天空樹公益活動5/6熱血登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蕃薯藤新聞-大成報】捐血送喜憨兒餐+客製圓滿杯 富宇天空樹公益活動5/6熱血登場

捐血送喜憨兒餐+客製圓滿杯 富宇天空樹公益活動5/6熱血登場

富宇天空樹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將於5/6日(六)上午10:00至下午16:30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愛心捐血還可獲得喜憨兒餐與客製杯,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公益獻愛心!

富宇天空樹於5/6日舉辦的公益捐血活動,只要參與民眾於時間內完成捐血並打卡按讚,即可獲得喜憨兒餐點與客製圓滿杯,後者可指定寫上6個字,訂製需時約2周工作日,熱心助人,不分你我!歡迎民眾捲起衣袖做公益,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 時間:5/6日(六)10:00~16:30
█ 地點:富宇天空樹接待中心
█ 電話:03-550-6788

(圖由富宇天空樹提供/富宇天空樹將於5/6日(六)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還送喜憨兒餐與客製杯,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公益獻愛心。)

上一則 【聯合報】市定古蹟做公益 北市「中山藏藝... 【華視新聞】喜憨兒手繪創作 世大運商品吸...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