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台灣好報】認捐喜憨兒年節禮盒 轉贈部落鼓勵學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好報】認捐喜憨兒年節禮盒 轉贈部落鼓勵學童

認捐喜憨兒年節禮盒 轉贈部落鼓勵學童

喜憨兒基金會發起的「送愛到部落」活動已邁入第10年,即日起推出送愛年節禮盒。專為偏鄉學童所設計的禮盒,內容有鳳梨酥、紫心酥、巧克力酥餅等,邀請社會大眾認捐後,再送往宜蘭、新竹地區的偏鄉部落國小,募集時間到2018年1月14日止。

庇護工場裡,憨兒們正在為年節禮盒加緊腳步烘烤餅乾,就服老師依照憨兒不同的特性,為憨兒設計練習方案,協助憨兒改變、成長。每個出爐的烘焙品,有師傅的專業、老師的用心、還有憨兒們的努力。21歲的景翔小心翼翼地將48片巧克力酥餅工整排列在烤盤上,再送入烤箱烘焙。一定要48片的放置數量看似龜毛,卻是他對工作細節的執著,「48片的排列間隔,烘烤漲大時才不會黏在一起呀!」景翔希望學童們吃到的餅乾都是漂亮、好吃的。

原鄉部落因地處偏遠導致資源不足,有許多爸媽選擇離鄉背井到城市打拼,為的是提供小孩更好的成長環境。有的孩童則是單親、隔代教養,鮮少關心他們的課業與生活。儘管學校會安排課後時間來關懷、輔導孩童的課業,不過心中對於愛的需求依然空缺著。

新的一年又將來到,邀請社會大眾響應「送愛到部落」活動,認捐年節禮盒送到偏鄉部落,鼓勵學童勇敢追求夢想,溫暖他們的心。禮盒每盒450元,認捐2盒以上就送LOVE LOVE防水文件袋一只,募集時間到2018年1月14日止。詳細捐贈內容請上喜憨兒基金會官網https://www.c-are-us.org.tw/mobile/fundraising/131查詢。

上一則 【經濟日報】日立慈善盃 10年有成 【大成報】認捐喜憨兒年節禮盒 轉贈部落...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