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民視新聞】推動社會企業 唐鳳與喜憨兒攜手烤麵包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民視新聞】推動社會企業 唐鳳與喜憨兒攜手烤麵包

推動社會企業 唐鳳與喜憨兒攜手烤麵包(影片連結)

政務委員唐鳳推廣社會企業,和4名喜憨兒一起做麵包,雖然唐鳳是第一次烘焙麵包,但她速度很快,一下就完成了菠蘿麵包跟紅豆麵包。做出來的麵包不僅飽滿濕潤又色澤漂亮,而且做得很成功,幕僚們跟喜憨兒都說很好吃。

和喜憨兒一起做麵包,政務委員唐鳳仔細看著老師怎麼示範橄麵糰,接下來自己做做看,唐鳳認真的包餡料,還有在麵包刷上酥皮。

看見自己烤的菠蘿麵包,金黃油亮賣相佳,唐鳳很是滿意。除了菠蘿麵包,唐鳳也做了10多個紅豆麵包。

推動社會企業 唐鳳與喜憨兒攜手烤麵包

雖然唐鳳過去也會做簡單料理,但這可是她第一次烘焙麵包。幕僚跟喜憨兒夥伴們,馬上試吃看看,也說好吃。之所以要跟喜憨兒一起做麵包,唐鳳除了協助公益,更重要的是,他過去一直推動社會企業發展,運用商業模式解決社會問題。

唐鳳指出,「在台灣的各地,有許許多多的社會企業,懷抱著明確的社會使命,解決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問題,喜憨兒基金會長達20年的時間以來,替經濟障礙的朋友們,找到能夠自力更生、融入社會的方式。」

今年五月,台灣要舉辦第一屆社會企業亞太年會,期望藉由社企年會打造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社企合作、協作樞紐,並且創造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外交效果。

推動社會企業 唐鳳與喜憨兒攜手烤麵包

農曆新年,唐鳳跟喜憨兒一起做麵包、講吉祥話拜年,也希望新的一年更多社會企業,能夠幫助台灣不同領域的弱勢團體,幸福共好。

上一則 【自由時報】喜憨兒推生機好鍋 公益消費溫... 【自由時報】唐鳳做波蘿麵包 與喜憨兒一起... 下一則